close

今天放學後...
又跑去夾娃娃^^
夾完後~~
我走回家時...
經過ㄌ一家蛋糕店= =
看見ㄌ抹ㄌ滿滿ㄉ鮮奶油蛋糕...
散發出香香ㄉ蛋糕甜味~~
讓人忍不住想咬下一口!!
品嚐他ㄉ美味> <
不只是香味...
就連它ㄉ外表...
也很好看~~
上面ㄉ裝飾是一個巧克力做ㄉ蛋捲~~
實在超可愛ㄉ~~^^
超想吃ㄉ~~!!

不過,
那是不可能ㄉ= =
我爸媽都不喜歡吃甜ㄉ~~
所以,
大部分都是我一個人在吃= =
而且~~
那個蛋糕超級大ㄉ> <
一個人絕對吃不了那嚜多= =
(除ㄌ肥肥)

那個蛋糕師傅,
到底是誰ˋˊ??
讓我甘拜下風哩~~

給我記住~~
那個超好看+超好吃ㄉ蛋糕ˋˊ
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吃到你ㄉ!!
哇哈哈~~^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