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
我和芮朱跑去一家不知名ㄉ店~~
那裡有粉多ㄉ夾娃娃機!!
我們就拿出ㄌ神聖ㄉ100元=U=
一直夾一直夾> <
第一次~~
我夾到ㄌ一個"小奶瓶"玩偶!!
第二次~~
我瞄準ㄌ一個"香菸錢包"
結果= =
夾ㄌ三次~~
還是夾不到ˋˊ
但是,
我最後又夾到ㄌ一個"小崔弟"娃娃^^
我本來想夾"我們這一家"ㄉ家族娃娃~~!!
結果,
完ㄌ兩次...
還是沒弄到手T~T
但是,
可憐ㄉ芮朱~~!!
都沒夾到任何一個!!
太可惜啦~~
最後,
我看到...
有一台夾娃娃機裡~~
放ㄉ居然是"數位相機"+U+
結果,
仔細一看= =
只是整人玩具...!?
厚~~
但是,
我們玩到一半~~
遇到ㄌ超級夾娃娃高手!!
"林家瑩"
哇~~!!
他超級厲害ㄉ=U=
夾5次,
可中3次哩~~!!
強啊> <
後來,
我和芮朱把100快一起全花光光哩=U=
所以就...
各自回家ㄌ~~
拜拜~~!!
這個故事...
到此為止~~
我說完哩^^
拜~~嘎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