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回到家以後~~
就直接睡午覺!!

在這裡位各位先說明一下:
我ㄉ睡相粉難看= =
再加上...
我ㄉ常旁邊就是"牆壁"~~
說明到此一遊=~=III

睡午覺時...
我ㄉ身體居然360度ㄉ大轉彎!!
一轉~~
我ㄉ頭就粉用力ㄉ撞到牆壁~~
再換另一個方向...
一轉~~
換成我ㄉ腳去撞到牆壁哩!!
再轉另一邊...
一轉~~
我ㄉ頭又去撞ㄌ牆壁一下!!
因為我睡著ㄉ時候~~
就想"死ㄌ"一樣!!
粉難叫ㄉ醒^^

我頭簡直超痛ㄉ> <
啊~~!!
我真可憐T_T

ps.要是畢旅ㄉ那天晚上...
半夜有人要叫我ㄉ話~~
如果叫ㄉ醒我...
那真是服ㄌ你~太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