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

又有人來啦!!

鴻鴻哥哥和姑姑還有姑丈...

只可惜景景姊姊沒來0.0

他們來,

一進門...

姑姑就嚇了我一跳= =

恐怖...

像鬼一樣...

都不講話!!

鴻鴻哥哥還真厲害!!

佩服他的...

他居然...

帶了一堆寶物送給我= =

連眼鏡盒都想送...= =|||

囧"

真是搞笑勒...

眼鏡盒...

我已經有4個了= =

還送哩,

而且是一次送兩個= =

搞啥!!

ㄏㄏ

但是他也送了我很多好東西!!

真謝鴻鴻哥啦=ˇ=

嘻嘻...。

後來,

姑丈、爸爸、我、爺爺,

我們四個一起打麻將!!

結果= =

坐爺爺下家真衰...

吃不到牌勒...

嗚嗚...

害我狂輸ˋˊ

真是的!?

哈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