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勒...

今天放學,

遇到了林政以及吳季!!

哈哈...。

兩個呆瓜都被我遇到哩XD...。

吳季一看到我,

覺得我很奇怪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他們五峰國一的不用寒輔吧= =

就一直用異樣滴眼光喵偶...

ㄑㄑ

看屁呀!!

去看你心愛的怡雯美眉啦=//3//=|||

哼!!

ㄚ那個呆頭政咩...

當然就是林政勳呀= =

他果真是呆頭中的『呆頭』

簡直呆頭到惹極點~~

眼睛太小看不到我吼!?

我發現,

原來你們幾個臭男生,

都這麼喜歡在下午5點多時,

在崇光附近騎腳踏車= =

無聊ㄟ你們!!

桓阿公就不必說啦>ˇ<

當然是跑來看你心愛的怡雯寶貝啦XD...沒錯!!笨阿公就是要看阿嬤!!去看他啦= =

阿政咩又是來幹麻= =??

把妹妹吼ˋˊ

ㄑㄑ

小心我告你呀~~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