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爺爺,

有很嚴重ㄉ口音(安徽人)

(跟我ㄚ公一樣= =↑)---不過我ㄚ公是上海人= =

(口音更嚴重!!)

今天啊,

我跟爺爺說:「"德國豬腳"很好吃!!」

他聽成:「啊??德國水餃很好吃= =?」

我又說ㄌ一遍:「德國之腳!!!!!!!!!!!!!!!!!!!」

奶奶這時跟我說:「要跟他說:『德國"主絕"很好吃= =』」

(主絕:安徽話ㄉ"豬腳"= =)

超無俚頭ㄉ~~

最後,

一講,

【德國主絕】

爺爺才聽懂= =

ㄜㄜㄜ~~

好...喔= =

ㄎㄎ

真是天才ㄉ爺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