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幾天,

玩爆爆王時,

(玩段位~輸ㄌ會扣500塊,贏ㄌ只能拿400塊!!)

我、王自然、張品箮,

一起玩,

玩到一半,

遇到ㄌ可惡ㄉ死外掛!!

(外掛=1.可以穿牆,水球無限多。2.只要站在原地不動,對手就馬上掛。)

超機車ㄉˋˊ

我們兩種外掛都遇到ㄌ!!

恨~~

害我們一下損失ㄌ1000ˋˊ

恨~~

聽說還有第3種外掛,

可是,

我不知是怎樣ㄉ外掛ˋˊ

反正,

一個意思...

你只要遇上ㄌ外掛,

你不管是多強,

你就是死定ㄌ!!

你打都打不過~~

我最恨遇到這種臭外掛ㄌˋˊ

可是,

如果我也是外掛,

那一定也很不錯=ˇ=

但是,

太卑弊ㄌˋˊ

我恨外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