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畢業典禮完後,

我又去ㄌ王寧家...

去ㄉ人有...

【我、芮朱、小左、肥肥、林政、滑板車、阿江、fish、孫悟空、思孝、凱子、王怡茹、pig、王
寧】

他們家也真厲害,

居然沒被塞爆...

而且啊,

我們坐電梯...

是所有人一起坐,

況且...

電梯ㄉ限制人數是12人...

我們有14個人同時擠進去ㄝ...

居然又沒超重= =

哇~~



一進他家,

我又被那隻狗嚇到= =

接著我們就開始玩wii...

我是根本沒玩到= =

後來,

我就和芮朱一起上樓去玩電腦~~

我們玩尼噢,

還有查【放牛班ㄉ春天】ㄉ歌!!

還把音量調到100分貝...

哈XD

所有人都衝上來問怎麼ㄌ??

ㄏㄏ

後來,

我們又去唱卡拉OK...

結果,

我只唱ㄌ一首歌~~

反正有沒得唱...

有一些人都一直霸佔麥克風~~

我就跑去樓上看電視...

看到一半,

不知為啥...

狗狗突然衝過來差點咬我= =



過ㄌ不久,

我們轉到【天線寶寶】

所有人都衝上來看...

接下來,

就出現ㄌ一連串ㄉ髒話= =

都在一直說【阿~我ㄉ智商呀>"<我ㄉ智商減低啦= =】

然後,

那個死肥肥醫生,

還一直在計算大家ㄉ智商減ㄌ多少= =

結果,

我們看到迪西一直跳"很特別ㄉ舞"給丁丁、拉拉、小波看= =

所有人都一直狂笑XD

我還記得小左有把它錄下來...

哈哈˙口˙

超無言ㄉ> <

後來,

他們又要玩wii,

我們還玩ㄌ網球ㄉ,

還有棒球ㄉ˙ˇ˙

也有拳擊喔^^

ㄏㄏ

我待到5點和"滑板車&林政"一起走...

今天實在很好玩,

但是有幾件事讓我有點不太高興~~

不過,

至少這次是6年中最後一次ㄉ同學...

【同學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