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我就到學校...

和同學聊最後一次ㄉ天~~

走近六樓禮堂ㄉ途中...

我和同學們再次打打鬧鬧...

進ㄌ禮堂,

我發現有上百位ㄉ家長,

都在看著我們畢業生...

我緊張ㄉ坐下,

唱完國歌,

就開始頒獎...

我ㄉ是"家長會長獎"

後來啊...

5年級ㄉ小朋友們,

表演給我們看...

開始讓我有點難過...

可是我還是忍住ㄌ~~

接著,

是6年級ㄉ畢業生表演,

帶來ㄌ搞笑以及難忘ㄉ表演...

之後,

豆豆校長致詞,

講ㄌ一段我完全沒聽到一個字ㄉ話。

講完後,

ㄚ就是畢業生上台獻花啊~~

當在獻花時...

我們台下ㄉ同學要深深ㄉ一鞠躬。

當時,

我就掉下ㄌ一滴眼淚...

愈想忍住,

就愈想哭...

當我們在唱校歌,

以及畢業歌時,

我看見很多人都哭ㄌ起來...

我也不禁ㄉ...

掉下ㄌ眼淚...

眼淚,

就想瀑布般,

無法停止~~

潘老師還在那邊幸災樂禍ㄉ照相勒= =

天哪~~

唱完後,

畢業生就退場啦!!

馬上ㄉ,

就有很多5年級在樓下營接著我們,

把我們送出校門...

我看到5年12班ㄉ同學們,

對著我們說...「扭扭你ㄉ屁股,振振你ㄉ翅膀,希望你們有更好ㄉ發展。」

我心裡對著他們說:「謝謝你們...」

後來啊...

回到學校,

居然有是我們6年級ㄉ畢業生,

把椅子台回教室去= =

唉...

我想,

以後...

同學之間,

因該不會太常聯絡ㄌ吧~~

但是,

我只想說...

我愛中正,

我愛601,

我愛我ㄉ同學們,

我愛我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