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從回家ㄉ路上,

被幾個肥婆擋住⊙口⊙III

他們走路超級慢ㄉ~~

而且,

外表看起來...

有噸位級喔=口=

還邊走邊聊天~~

天南地北啥都聊~~

我在後面聽ㄉ一清二楚哩=ˇ=

不過,

他們走路是我一生中...

見過,

比蝸牛還慢ㄉ!!

我ㄉ天啊> <

我最受不了慢吞吞ㄉ人ㄌ= =


最後,

那三個肥婆終於和我走不同方向ㄌ●▽●

唉~~

終於呀~~!!

可以恢復我走路ㄉ正常速度ㄌ^ˇ^

耶~~!!

哇哈哈˙ˇ˙

天下太平> <

耶~~!!

我拯救ㄌ全世界^^

(ㄜ...好像太誇張ㄌ~~)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