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ㄉ畢旅很好玩^^

我們去ㄌ...

自然科學博物館、921地震教育園區、泰雅皇宮、九族文化村!!

都很好玩~~

在遊覽車上,

我們班一直吵著要唱歌~~

後來,

龍眼哥哥終於決定讓我們在車上唱歌^^

就連張盛財主任也唱ㄌ一首歌呢!!

而且,

我覺得大家都high到,

忘記車上還有張主任~~

ㄏㄏ

到ㄌ自然科學博物館後,

我在那裡用手機拍ㄌ一堆恐龍照片!!

超震撼~~!!

之後...

我們去看ㄌ太空劇場!!

我們班做超高ㄉ!!

我有懼高症~~

所以,

在電影還沒開始前,

很多人都一直在安撫我~~

可怕啊>~<

然後到ㄌ921地震教育園區,

我覺得那裡有點無聊= =

到ㄌ晚上,

去飯店之後~~

我們這組還在吃飯時間遲到哩= =

丟臉>\\\<

後來~~

到青春晚會時,

大家都玩ㄉ很high~~

一直尖叫!!

喉嚨都快沙啞ㄌ~~

我還看到某某人是班長ㄟ

好高興喔^^

晚會快結束時...

安安姊姊放ㄌ一首歌...

叫【老鼠愛大米】

還一直說:六年ㄉ時光...一下就過去ㄌ~~..........................一大堆ㄉ話!!

結果,

全六年級都當場哭成一片~~

就連我也不例外!!

回到ㄌ飯店之後,

等我們全部洗好澡之後~~

我們就開始打枕頭仗!!

打到凌晨1:30~~

但是,

林家瑩卻12點就睡ㄌ= =

還霸佔ㄌ一個大床!!

害扇子沒地方睡~~

後來~~

全體總動員~~

把他推回他ㄉ位子!!

超累ㄉ> <

結果,

我們要睡覺ㄌ~~

連燈都關掉ㄌ!!

扇子突然說:林家瑩整個人都壓在我身上,快不能呼吸ㄌ!!

ㄏㄏ

到ㄌ隔天...

我們一早就起床ㄌ!!

我還聽芮朱說;晚上睡覺時,我有剔芮朱!!也有幾芮朱~~

ㄏㄏ

而且,

扇子較ㄌ我好幾聲~~

我都沒起來^^

我整個人都睡死ㄌ!!

ㄎㄎㄎ

到ㄌ九族之後,

我們玩ㄌ一整天~~

還到ㄌ【公主小妹】ㄉ拍攝景點去~~

那裡超漂亮ㄉ^^

我還在那裡偷拍同學&我喜歡ㄉ人!!

哈XD

實在好開心喔~~!!

我覺得九族ㄉ【金礦山】超好玩ㄉ^^

雖然在排隊ㄉ時候,

和小組有一些不愉快ㄉ衝突、紛爭~~

不過,

後來我們還是玩ㄉ很開心呀!!

不過可惜ㄉ是...

我們以為【加勒比海】不能玩!!

結果,

其實是可以玩ㄉˋˊ

氣死ㄌ!!

我們居然被沒人在玩這個遊樂設施ㄉ外表,

給騙ㄌ!!

但是,

至少我們還是留下ㄌ許多美好ㄉ回憶!!

在回家ㄉ路上~~

我們班又要唱歌~~

老師還幫我們點ㄌ一首【魯冰花】

全班都跟著唱呢^^

最後,

沒人點歌唱ㄉ時候...

左傑明突然問一堆人要不要唱~~??

很多人都說不要或是不知~~

所以,

大部分都是劉邦頤、左傑明、王自然、周雅璇、盧思孝...他們拿麥克風唱~~

不過,

整個遊覽車ㄉ喇叭~~

因為太大聲ㄌ~~

所以,

我還差一點【耳聾】哩~~

在車上ㄉ時候,

耳朵就已經開始聽ㄉ很小聲ㄌ!!

最後,

打個哈欠~~

又回復ㄌ^^

耶~~治好ㄌ!!

後來,

我們是晚上7:00多才到校ㄉ~~

不過,

這次ㄉ畢旅,

我是永遠不會忘記ㄉ^^

謝謝老師~~

謝謝龍眼哥哥~~

謝謝各位同學~~

謝謝中正國小~~

謝謝你們增添ㄌ我許多美好ㄉ回憶!!

這2天,

才一眨眼就過去ㄌ~~

實在好想讓畢旅再繼續下去!!

再繼續吃、喝、玩、樂!!

是真ㄉ耶~~

美好ㄉ時光...

一去就不回頭ㄌ!!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段時光~~

等到畢業之後,

我也不會忘記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