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太好ㄌ^^
終於放假ㄌ!!
這天,
我到ㄌ某個地方去慶祝...
你們猜是哪裡= =?
答案是...
【慈濟醫院】
為何我會去那哩??
不能說=ˇ=
(只有四個同學,知道原因!!)
ㄎㄎ
好ㄉ~~
我中午時間,
到ㄌ慈濟去...
我去那邊探望某個親朋好友^^
我還在那邊吃飯飯呦!!
我只能偷偷告訴你...
那邊全是素食,
所以,
東西都超級難吃>~<
我在那個親朋好友ㄉ病房裡【造反】
我把病床慢慢升高...
高到比我還高= =
之後,
我還把裡面放ㄉ輪椅,
拿到病房外ㄉ走廊上玩!!
坐在上面時再超好玩^^
還記得我打ㄌ一篇【輪椅好好玩^^】ㄉ文章嗎!?
ㄏㄏ
現在,
我操作輪椅ㄉ手法變粉好囉^^
還有,
再告訴你們一件關於【慈濟醫院】ㄉ怪事...!!
我會打在下一篇文章中~~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