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說...
我會打關於醫院中ㄉ怪事~~
來看看吧!!
當我一進到慈濟醫院時...
我就突然覺得背後涼涼ㄉ!!
我媽媽覺得不太舒服~~
我爸則是覺得常常一進來就有奇怪ㄉ東西,
一直在跟著他!!
而且,
我還聽說...
那個親朋好友ㄉ隔壁床,
最近剛走掉ㄌ一位【癌症病患】!!
自從癌症者走ㄌ之後...
就常有這種感覺~~
那個親朋好友還說...
常常他晚上睡覺時,
會覺得越睡越冷~~
明明沒開冷氣呀!!
而且,
我和我媽一直再懷疑一件事...
這個慈濟是佛教ㄉ醫院~~
所以,
也是有可能會有...那個!!
就以前...
常去慈濟時...
我都會感覺~~
後面一直有怪怪ㄉ東西跟著我~~
也會覺得頭暈!!
實在是...太...!?
不過,
這...
也不是不可能發生ㄉ事啊~~
更何況...
這裡又是【醫院】呀!!
好詭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