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餃蝦餃??

水餃水餃??

這不是蝦餃,

而是水餃...

這兩個是有啥不同嗎= =??

一個阿伯,

在水餃店,

他說著:「我要買水餃。」

店員:「蝦餃還湯餃??」

阿伯又說:「我要水餃,你問我蝦餃和湯餃??」

店員又說:「不不不...你是要啥嚜餡料??」

阿伯:「我就是要水餃啊ˋˊ」

店員:「不好意思,伯伯,請你不要鬧了!!你到底要買啥??」

阿伯= =:「水餃啊...」

就這樣...

鬧了20分鐘...

------------------------------------------<<我是分隔線>>-----------------------------------------------

你們評評理啊~~

到底是哪個人有問題??

唉 = =

真是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