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電腦,

正在Sandy阿姨那裡急救中ˇ

原因勒=ˇ=

看標題就知道啦ˇ

中毒啦ˋˊ"

都被那個死林政害ㄉˇ

他傳給我一個網站~~

我一點進去,

哇哩勒@@"

中ㄌ特洛依木馬程式!!

shit

我點進去時,

沒事ㄉ= =

過ㄌ半個小時ˇ

螢幕開始怪怪哩= =

我ㄉ桌布背景開始跳來跳去ㄌ= =

結果,

我一直問張品、林政、小左,

怎麼辦??

他們都不知道= =

後來~~

他們叫我把一個地方ㄉ程式,

複製在貼上即時給他們~~

結果!!

病毒太強ˇ

每當我貼~~

他們全部都斷線= =

超無言ˇ

到最後= =

所有人下ㄌˇ

我孤拎拎ㄉ,

在拯救我ㄉ電腦= =

最後~~

我ㄉ桌布背景,

居然...

跳來跳去@@"

阿娘喂ˇ

我ㄉ電腦自己開機,

自己關機勒= =

結果,

果真是中ㄌ特洛依木馬程式= =

我ㄉ電腦...

「死翹翹」ㄌˊˋ

沒有救ㄌ= =

哇嗚嗚ˊˋ

現在,

我ㄉ電腦再重新灌軟體= =

ps.現在我用ㄉ電腦,不是我ㄉ電腦啦=3="是我媽媽ㄉˇ(我跟他交換)

唉~~

我ㄉ電腦ˊˋ

快點健健康康ㄉ回到我身邊吧ˊˋ

嗚嗚嗚ˇ

死林政!!

我非扁你不可ˋˊ

哼哼ˇˇ

大家記住ˇ

即時通裡面,

不要亂貼網址叫別人點進去= =

你會把人害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