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好玩啦︿︿

我和Sandy阿姨,

一起去看美術展覽=ˇ=

(照片還沒傳上來!!到時候會再發一篇文章給你們看︿︿)






一進到裡面ˇˇ

就有好舒服ㄉ冷氣迎接著我們@@"

ㄏㄏ







門票超便宜滴!!

全票只有30塊=。=+

優待票是15塊"

地點就在圓山站~~







因為下ㄌ捷運站要走很久ˇˇ

我們兩個懶人就決定ㄌ!!

【坐計程車唄˙ˇ˙】

哇哈哈ˋˇˊ

一上計程車= =

我一進去,

我還以為司機是"女搭"= =

結果,

他一問我們要去哪??

聲音破功= =

原來是"男斗"-口-|||








到ㄌ美術館˙3˙

我看到ㄌ好多好多ㄉ畫&木雕@@"

不過= =

我真ㄉ很懷疑!!

有一位作者,

他畫圖騰= =

他畫ㄌ好多張...







裸體ㄉ女人= =|||






還有...





一男&一女很變態動作~~

ㄚ然和廖丁丁一定知道ㄉˇˇ|||

不知到ㄉ話~~

那就看這張圖↓







很想吐捏~~







最後,

看完之後!!

我們還去ㄌ地下室ㄉ圖書館˙ˇ˙

買ㄌ5本書=ˇ=

花ㄌ1479~~

(我完全沒花任何1塊錢=ˇ=)

哇哈哈= =

我沒搶劫啦!!

是Sandy阿姨用信用卡付ㄉ= =

ㄏㄏ

實在很有趣呢ˇˇ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 =

尤其是阿然&廖丁丁ˇˇ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