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棒ㄉ媽咪~~

他很酷,

很聰明,

長ㄉ也很漂亮,

很特別。

跟別人ㄉ媽媽都不一樣ㄉ媽媽˙ˇ˙






我媽媽最近在山中隱居,

他買ㄌ一輛二手車,

差不多30萬= =

他很會開,

開ㄉ很快!!

連我都被他ㄉ甩尾甩來甩去= =

媽媽說:「他很喜歡開車!!尤其是開在深山裡,她會覺得很過癮!!」





他喜歡安靜,

也喜歡深山中新鮮ㄉ空氣~~

他ㄉ想法,

永遠都跟ㄉ媽媽別人不同!!

比如說↓

【一般ㄉ媽媽不會讓小孩子玩雲霄飛車】

我媽媽ㄉ瘋狂想法↓

【阿不玩雲霄飛車,要玩啥??還有什麼比雲霄飛車好玩嗎??】

這就是他ㄉ想法&回答ˇˇ"

很特別吧˙ˇ˙

我ㄉ媽咪,

就像朋友,

不像一般ㄉ媽媽,

他會讓我們和他ㄉ關係,

像朋友一樣,

可以談心事︿︿




而且呀~~

他有一次,

在中正國小,

我6年級ㄉ運動會時,

他就像我們班同學一樣~~

瘋狂ㄉ幫我們班大聲喊著【加油!!】

讓我們班同學嚇傻ㄌ眼˙ˇ˙

ㄏㄏㄏ





我媽媽,

他也很幽默~~

他住在山中,

等於是↓

【山中~無歲月!!】

只要沒有手錶or鬧鐘or時鐘,

完全就摸不著頭緒~~

不知現在是幾點= =

ㄏㄏ

他也夠厲害ㄌ~~

買ㄌ一個超級吵ㄉ鬧鐘,

鬧鐘一響,

把我都嚇壞ㄌ!!

只花ㄌ100塊唷˙ˇ˙




我只能說一句...

我有一個【超級酷ㄉ瘋狂辣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