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發下ㄌ神聖ㄉ畢冊,

這也代表著...

我們即將要畢業ㄌ!!

當我拿到畢冊時...

我好開心...

急忙翻開來,

尋找著我們班ㄉ照片~

我們還請ㄌ很多人簽名...

連校長都有喔˙ˇ˙

ㄎㄎ...

我還給ㄌ其他班ㄉ好多人簽名=ˇ=

ㄏㄏ

好開心喔˙ˇ˙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這本畢冊,

讓我很開心...

也帶著一點點ㄉ鼻酸...

希望,

所有ㄉ同學...

到ㄌ以後,

都不要遺忘我喔!!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