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今天啊...

去ㄌ北極熊他家,

俗稱「北極」

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他們家,

那就是...

「亂」

我ㄉ天啊~~

實在無法形容...

感覺上,

比我家還亂!!

超無言ㄉ= =

而且啊...

他ㄉ媽媽、哥哥,

都正好在!!

所以,

一進去...

非常非常ㄉ尷尬= =III

...(三條線)...

我覺得啊...

他哥,

好兇喔>~<

嚇死我哩ˇ0ˇIII

呼~~

一開門,

就超級火大ㄉ感覺,

不知為啥??

非常生氣ㄉ樣子= =

ㄑㄑㄑ

好吧...

我ㄉ心得報告到此為止哩!!

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