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很好笑喔^^


1.
一個醉鬼回家,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他老婆坐起說:「你說什麼?」 醉鬼說:「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才一開門,燈就亮了。」他老婆說:「真的嗎?」他用力點點頭說:「千真萬確!」他老婆想了想說:「你是不是還感覺有陣陣陰風吹來?」他忙說:「對啊!你怎麼知道?」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死鬼!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了!」


2.
某酒吧主人養了一頭猩猩,

凡有客人鬧事 他就把猩猩放出來將

鬧事者抓出去 丟在停車場上。

一天來了一位身量高大的農夫,

三杯黃湯下肚後,開始扯開破鑼嗓了大聲唱歌。

酒吧主人只好把猩猩放出來,

猩猩把這人抓出去後酒吧的人只聽得外面乒乒乓乓亂響

好不熱鬧 ,過了好一會兒,

農夫歪歪斜斜地走進來 說:「..........有的人......哼

只不過穿了件皮大衣,就自以為了不起.......」


3.
兩個酒鬼在開車回家的途中。。。

甲:「注意,前面有個彎道!」

乙:「啊!不是你在開車嗎?!」


4.
tony是個特技表演者,表演的項目是丟鋼刀,三雙、四雙、五雙鋼刀拋來拋去。

有天晚上他表演完了,便帶著刀要回家去,在半路遇到檢查,

警察說:「你怎麼隨車帶著凶器?」

tony:「我是表演特技的,這是我的道具呀!」

警察說:「我不相信,你試給我看看!」

tony便在路邊表演起丟鋼刀。。。

聽到後面被攔下來的車裡有人說:「哇!!現在測試酒醉可真是嚴格啊!」






如果,
有些聽不懂...
沒關係~~
不必自責~~
因為這本來就有點難懂=ˇ=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