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為什麼每次好康ㄉ事都沒有我??

奇怪ㄟ

媽媽每次都說:不要讓我去!!

可是,

我很想去ㄟ

每次都這樣~~

我想去外婆家也是,

明明很近!!

而且又常去~~

就一直不讓我去ˋˊ

今天下午,

聽說外婆家有親戚ㄉ聚會~~

小阿姨、阿弟(表弟)、表姊、小姨丈、大姨丈、大阿姨、柏翰哥哥(表哥)

他們都有去!!

還聽說有蛋糕~~

所有人都很開心!!

但,

為什麼我不能去!?

我也想去啊~~

我們可能1年只會見到1次面,

為什麼不能再多見幾次面??

為什麼只有我不能去??

我聽打電話來ㄉ外婆說時,

還很納悶!!

為什麼我不知道這件事!?

我感覺好空虛~~

原來,

是因為媽媽告訴他們,

怕我去ㄌ外婆家,

回來ㄉ時候,

沒人在家幫我開門!!

可是,

我真ㄉ很想去ㄝ...

為什麼我就不能去!!

我也想去啊~~

討厭~~

我覺得這種感覺就像...

暗地裡背著某個人,

做一些不可告人ㄉ事~~

我很生氣ˋˊ

為什麼我不能去!!

奇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