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實在粉不好...

找不到機會和他說話=n=

每次他身邊都有一堆人~~

無法接近...

一直希望能親口告訴他!!

不過,

他好像很討厭我ㄉ樣子~~

距離...

愈來愈遙遠ㄌ~~

何時才能說出口啊!?

我希望...

老天爺能夠賜予我【勇敢表白ㄉ力量】

這樣,

就不必再躲躲藏藏ㄌ~~

可以明白ㄉ告訴他...

我對他ㄉ心意>///<

我當然也會希望...

他能喜歡我~~

可是,

這是不太可能實現ㄉ!!

只要能勇敢說出來...

可能...

對我們雙方都好^^

唉~~

戀愛好苦啊<(@...@)>

加油吧> <

勇敢向他告白^^

耶!!

(說真ㄉ...這是我第一次,寫戀愛ㄉ心情...卻不用密碼文章=ˇ=)

奇蹟~~!!@.@

嗯...

戀愛...

go~go~go~!!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