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兩天就要除夕夜ㄌ捏~~
好開心喔^^
耶~~
又要準備海薛一筆ㄌ!!
ㄎㄎㄎ

作戰計畫:
等到過ㄌ除夕夜...
他們就會發現...
他們ㄉ荷包...
變瘦ㄌXD
嘿嘿嘿^^
他們到時會打麻將時~~
一定會輸給我~~
而且書ㄉ粉難看^^

ㄎㄎㄎ
哦哦哦~~哦
(以上ㄉ作戰計畫,只是想像圖~~)
別擔心~~
不過啊^^
到時候可以拿又後又重ㄉ"紅包"哩~~!!
好期待喔^^
拿紅包~~拿紅包~~拿紅包~~

嘻嘻^^
到時候我要海薛一筆~~
讓他們沒有錢錢哩!!
哈哈XD

(這句話我已經說ㄌ一百次,可不可以別再說啦ˋˊ)
好啦好啦ˇ0ˇ
別生氣嘛~~
唉~~
生氣容易長皺紋呦^^
(ㄚ我不就變成"千年老妖"啦!?)
唉~~
我是不是真ㄉ老ㄌ啊??
一直嘆氣~~


(好像差ㄌ太多ㄉ圖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