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
我媽媽買ㄌ一個遊戲軟體,
叫"巨星麻將館"
他是打麻將ㄉ小遊戲^^
(這不是廢話嗎!?有眼睛ㄉ都看ㄉ出來啦!!)
就算輸ㄌ,
也沒損失ㄛ~~
可是贏ㄌ,
卻沒獎勵=.=III
(討厭ˋˊ)

咦??
好像偏離主題ㄌ!?
好吧!!
回到主題~~
那個遊戲裡面有超多ㄉ明星☆
有...楊承琳、蔡依伶、張菲、張惠妹、五佰、周星馳...等。
(還有粉多啦>U<)
然後,
你玩那個遊戲,
是不用用到【網路卡】ㄉ~~
所以囉~~
版主在這裡先聲明~~
有我即時通ㄉ人,
你們最近有可能不會看到我上線!!
因為我都會把網路卡拔掉=.=III
啊!!
又偏離主題ㄌ= =
總之,
我有ㄌ那個遊戲軟體之後...
都非常開心和高興^^
(這不是廢話嗎= =,你每天不是都很開心和高興~~)

ㄜ...ㄏㄏ
這篇文章好像有點再打馬敷衍ㄝ~~
唉~~沒關係啦!!
我相信各位大大不會介意ㄉ啦~~^^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