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打掃時間!!
有一群臭小孩~~一直在後穿堂玩耍!!
我就去跟他好好講!!
他兇屁啊!!說要告訴校長~~
怕他啊
我說:阿你了不起喔!!
你不會到中庭或操場玩喔!!
他居然很大膽ㄉ說:外面在下雨啊!!(明明已經停ㄌ)
厚臉皮喔!!
大牌耶~~
神經病一個(唉~~沒救ㄉ死小鬼)
還敢跟我們"六年級"ㄉ頂嘴ˋ口ˊ
一年級vs六年級(競爭相當激烈)
我氣到已經把拳頭ㄉ力道,
調到ㄌ最高~~
準備要揍下去ㄌ呢ˋOˊ
真ㄉ把我給氣死ㄌ!!
拜託~~想告訴校長~~太扯ㄌ啦!!
我爸和校長吃過好幾次ㄉ飯ㄌ~~超級熟ㄉ^^
哼~~怕他啊^^
臭小子!!很大膽喔!!
最後...他ㄉ朋友跑過來!!(女生)
說:走啦~~我們去那裡玩
死小孩就說:嗯~~(溫柔)
我ㄉ天啊連這麼小ㄉ小孩子都...談戀愛呀!!看不出來~~那死小孩......
好ㄌ~~事情就扯平ㄌ~~(可是還是一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