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崇光聖誕節,

主題竟然是【馬槽】??

剛開始,

我還霧煞煞的以為是萬馬奔騰= =|||

ㄏㄏ

結果,

原來裡面不會有馬= =

只會有一堆願望紙板疊成的懸崖!?

帥呀

其中呢,

我當然有寫上了自己的願望囉^^

我寫了差不多...

最少有10張XD~~

沒辦法呀=3=

我的願望太多啦...

老師在我們寫到一半時,

跟我們說:「不要在上面寫【我是神】...」

((剛剛好,我就寫了一張這句話XD~~))

ㄏㄏㄏ

沒差,

寫了都寫了...

今天我們除了有寫那些許願紙板~~

也有將他們黏上去^^

然後啊~~

因為滿地都是白膠~~

當我要走動時,

完全動不了= =|||

哈。

後來居然還是同學將我拔起來XD...。

真是好好玩~~

還滿期待今年聖誕節的^^

看起來很棒...^^

嘻。

聖誕節快來吧~~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