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直到上了國中,

我才知道,

以前在格蘭上英文時,

那些學長、姐們...

總是在下課時間爭取時間睡覺...

想必他們是如此的累...

有的時候,

會和那時候的我們,

聊天......

他們說過:「上了國中,會很辛苦......你們才六年級,要好好再這最後幾個月過的充實一點...。」

現在,

我已經完全了解這個意思了!!

國中...,

跟小學比起來~~

小學真是好太多了!!

以前完全身在不知福......

現在呢??

一切都來不及了......

想回去,

也是不可能的......。

時間是真的走好快~~

一眨眼,

我們已經升上國中一年級了!!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

是國中生了??

為什麼這六年的時間,

就像六分鐘而已...

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同學、自己、親戚、家人,

都改變了不少~~

時間把他們的樣子改變了,

也把他們的年齡都加上了好幾筆......

回憶,

都已經是回憶了......

青春,

只會有一次~~

走了,

再也不回頭......

時間的腳步,

總是把我們......

耍的團團轉!!

事情發生了,

就不會再次的發生~~

機會,

只有一次......。

時間,

讓人變憔悴了!!

以前國小時,

總是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但是,

時間,

其實是非常快的...

就算開賽車,

也追不上他!!

一想到在小學的時光,

就一直有一種念念不忘的感覺...

那裡有我許多回憶,

那裡有我許多留念。

想到以前,

我們還會搞小團體...

現在想想...

真是幼稚的可以!!

國中,

還是有一些人會這樣~~

但是,

絕大多數人都不會了...

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

不然是真的會來不及!!

希望大家,

也會好好的珍惜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