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扇子、樺萱、阿左、林政、姚伯、劉邦、小雞、阿然、肥肥、阿廖,

我們吃過午餐後~~

就跑去台北車站ㄉ【台北地下街】

結果,

要上公車去公館時,

臭左居然把錢包忘在麥當勞ˇ

林政就跟他一起去找錢包= =

所以,

我們另外一群人就先去台北車站ˇ

最後找ㄌ快1個小時才見到臭左&林政!!

不過啊,

我玩ㄉ超開心^^

我們在娃娃機那裡玩ㄌ1個小時,

我只夾到ㄌ2隻娃娃~~

後來呀,

樺萱幫我夾到ㄌ一隻!!

ㄏㄏ

最後,

姚伯&阿廖&劉邦,

先閃人ㄌ= =

所以就剩我們幾個繼續逛ˇ

後來~~

我們又到ㄌ地下2樓ㄉ夾娃娃機,

又開始玩ㄌˇ

不過我腳已經快斷ㄌ= =

最後呀ˇ

終於,

我做往淡水ㄉ捷運,

其他人都坐回新店市公所= =

今天~~

雖然很累ˇ

但是,

我非常ㄉ愉快^^

(到家之後,我ㄉ腰已經快斷掉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