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體健康檢查時=ˇ=

第一個:

【驗尿】

(粉糗= =不想講過程及原因!!)

第二個:

【變色力】

就是埋藏在無數ㄉ顏色中,

有一個數字,

要你唸出來˙ˇ˙

我ㄉ題目是↓

9&45

第三個:

【量體重&身高】

(我也不太想說吶=3=)

第四個:

【量血壓】

量血壓時,

他ㄉ機器會把你ㄉ手夾ㄉ很痛、很緊= =

(不過我習慣哩=ˇ=)

因為,

我爸常常在量,

我也無聊,

常常跟他一樣在量=ˇ=

哈哈

第五個:

【視力檢查】

(拿下眼鏡後,完全看不到任何一個東西= =)

第六個:

【牙齒檢查】

(超級不想說ㄉ= =)

第七個:

【耳鼻喉科】

醫生聽我心臟跳粉快= =

居然問我↓

你有沒有心臟病??

喂= =!!

我只有氣喘啦= =



第八個:

也就是...

最可怕ㄉ...

【抽血】>﹏<"

哇嗚嗚= =

我是不會覺ㄉ很痛= =

可是,

血卻流不止⊙口⊙|||

哇!?

最後還瘀青勒= =



而且呀˙ˇ˙

我們班,

有個人~~

超可憐!!

打ㄌ3次針!!

(找不到血管= =)

他都哭死ㄌ!!

還別班有人,

一打針!!

就貧血ㄌ= =

可憐啊~~

可憐ˊˋ

唉~~

健康檢查ㄉ"好處多多""壞處也多多"!!

第九個:

【照X光】

超快ㄉ= =

不到1秒,

就好ㄌ⊙=⊙"



<更正:第四個是【聽力】~忘ㄌ寫~拍謝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