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並不是每分每秒陪在你身邊ㄉ,

總有一天會分開...

我早已習慣一個人...

沒人陪伴,

那又怎樣!!

反正我就是這樣...

我打這篇文章,

沒有任何意思~~

只想告訴大家,

我心中ㄉ想法...





一個人,

可以做很多事...

不需要他人ㄉ同意;

兩個人,

可以同心協力...

培養出好ㄉ默契;

三個人,

可以成群結黨...

幫助彼此!!





但是,

有些人就是太需要朋友ㄌ...

一沒有朋友,

或是朋友一時不理你...

就像是失去ㄌ自己ㄉ100萬!!

一整天失望ㄉ臉,

望著對方...





我覺得,

你ㄉ朋友...

有時至少可以在多交幾個朋友...

你總是一直希望他永遠陪在你身邊,

反而是他會受到非常多ㄉ限制!!

就算你是他多好ㄉ朋友,

他都一樣會不開心...





每個人都可以交朋友,

交朋友,

是每個人ㄉ自由!!

你不能限制別人不要和誰做朋友...

你也不能因為好朋友跟別人當朋友,

你就生氣...

每個人都不一定只能有你一個朋友!!





你如果一直限制他,

到最後,

你會發現他,

和你,

都非常不開心...

這種友誼,

一點都不長久!!





很多人一定都常會因為...

好朋友有時不理你,

而生氣、忌妒吧~~

不過,

你可以換個想法...

假如你是你ㄉ好朋友,

你和別人聊ㄉ起勁時...

你ㄉ朋友卻突然擺一張臭臉,

一直瞪著你...

你ㄉ想法是如何??

一定會有點為難,

和生氣...

對吧??





所以,

我認為...

他不理你,

你有不一定要感到寂寞一輩子...

你也可以和其他人玩啊~~

有時你和她玩在一起,

有時又和別人玩在一起...

那不是也很開心!?

又可以交到另一個朋友啊~~





我常聽我外婆說...

「朋友,就是愈了解對方...就傷ㄉ愈深!!最好是平淡如水...彼此才不容易受傷!!」

我覺得,

這句話...

是真ㄉ有點道理!!

就算"平淡如水"

那還是好朋友啊...

又不表示絕交ㄌ!?

對不對??




這些就是我最近才學到ㄉ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