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昨天,
我都帶著一條項鍊,
它實在太特別ㄌ!!

昨天,
我帶著那條項鍊,
走在路上...
走著走著,
我就看到一個閃閃發亮ㄉ東西~~
我靠進一看...
結果,
是50塊錢...
哇賽~~
我又繼續走著走著,
有看到ㄌ10塊錢...
哈~~
幸運^ˇ^
而且昨天又一直遇見"他"
...(吳季桓啦= =)...
(有點不太幸運哩= =)
ㄑㄑ

今天,
我又帶著幸運墜鏈...
走著走著,
檢到ㄌ5塊錢...
去上野獸派時,
又遇見ㄌ"他"
...(還是吳季桓啦=3=)
也遇見他ㄉ兩個同學,
那兩個人一看到我,
就一直叫吳季桓~~
也不知是怎樣= =
ㄑㄑ
粉不幸啦= =
然後哩,
我上野獸派時,
又正好是上我最愛ㄉ"色鉛筆"
水啦>ˇ<
ㄎㄎ

簡單來說^^
我ㄉ幸運墜子太神啦^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