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小左、林政、腳指頭、小雞、孫猴子、北極熊、孫猴子ㄉ哥~

一起騎腳踏車去玩!!

在那途中...

我們發生ㄌ好多事情!!

我就大發慈悲ㄉ說給你們聽唄~~

ㄎㄎ

就是呢...

今天下午1:30小左用即時通,

邀我去刨冰店集合!!

他還說"1:30到達"

我心裡想:「ㄟㄟ~ㄚ已經1:30ㄌㄝ...笑ㄟ喔!!...(心裡有點不爽...)」

到ㄌ刨冰店之後,

林政一直叫:「耶~遲到ㄉ人請客>ˇ<...」

我當場傻掉...

我哪知啊= =

厚~~

不早講= =

結果他們說:「沒啦= =開個玩笑啦^^」

ㄘㄟˊ

後來呢...

我發現,

ㄜ...

ㄚ怎麼大家都騎腳踏車!?

真是ㄉ= =

又不早講ˋˊ

幸好...

北極熊也沒騎腳踏車來=ˇ=

太好哩~~

ㄎㄎ

ㄚ最後,

我想說...

沒人要在北極&我,

那乾脆,

某個人ㄉ腳踏車借偶騎,

然後在北極不就好ㄌ^^

但是呢...

我終於體會到,

載人ㄉ辛苦ㄌ= =

超累ㄉ!!

北極熊只要一上腳踏車...

馬上在那裡"啊啊啊"ㄉ一直叫!!

我心裡還在想:「ㄚ你是怎樣ˋˊ!!」

騎到一半在那裡"啊啊叫"

還搖來搖去ㄉ= =

騎到一半還會掐偶ㄉ脖子...

你是要殺人喔...

後來哩...

北極就給小雞來載!!

腳指頭是給孫猴子ㄉ哥來載~~

孫猴子ㄉ哥超強ㄉ!!

騎到一半,

還把兩隻手放開~~

難怪腳趾頭站在後面也是一直"啊啊叫"= =

到ㄌ白馬寺隧道時,

因為孫猴子他哥有點累哩~~

所以停下來!!

我就趁機,

一路飆到底XD

小左還一直叫:「夏夏~別飆那麼快啊!!」

我就停下來ㄌ=ˇ=

後來又繼續騎騎騎~~



到ㄌ碧潭...

結果,

碧潭在施工= =

我們就去碧潭橋ㄉ旁邊,

買飲料!!

買完之後,

我還看到,

小左買ㄌ一杯超大杯ㄉ思樂冰...

他還邊騎邊喝哩~~

真是大膽呀0.0

後來,

嗯...

過程粉複雜...

所以,

就簡單ㄉ說一句:「小左&小雞,和我們走散ㄌ~」

我們就一直再找他們...

突然...

孫猴子ㄉ哥對我說一句話,

讓我粉想砍人ˋˊ

他說:「ㄟ~帥哥!!腳踏車借我騎~」...(這句話是對偶說ㄉ= =)

(我騎ㄉ是腳趾頭那台!!因為可以載人...所以他騎去載腳&北~)

然後,

我就不理他!!

他又突然說:「ㄟ~我要去補習!!掰掰= =」

(讓人感覺像是落跑...)



結果哩~~

突然...

我ㄉ手機響哩...

是小左來電!!

他跟我說:「他在新店總站等我們!!」

結果,

電話才剛掛!!

孫猴子就說:「ㄟ~我先回中正等你們!!掰~」

(欠扁ˋˊ...)



最後啊~~

終於找到小左哩^^

還不只醬喔!!

我還遇到我ㄉ"格蘭英文老師【Richard】"

ㄏㄏ

跟他聊哩幾句!!

我和小雞都一直和他聊...

小左還搞不清出狀況!!

一直問我,

那個大鼻子ㄉ外國人是誰= =



然後呢...

要回去中正ㄉ時候,

小左要載我,

小雞要在北極!!

北極熊突然衝過來說:「不要不要~我不要給小雞載!!」

我就說:「那你要給誰載??」

他說:「小左!!」

= =///無言...!?

我想說:「好吧好吧= =沒差!!」

說真ㄉ...

給小雞在超讚ㄉ^^

他一直在飆車!!

所以,

很好玩^^

而且他騎車ㄉ經驗豐富!!

可以安心一點=ˇ=

ㄎㄎ

(說真ㄉ...告訴你喔...小雞ㄉ那台腳踏車,受ㄌ詛咒= =)

除ㄌ小雞以外ㄉ男生,

坐上去都可能會卡蛋!!

像是...

檸檬、林政!!

他們兩個都差點就卡到蛋蛋ㄌ= =

女生ㄉ話,

是會摔車= =

我摔過...

粉恐怖ㄉ>=<

ㄎㄎ

要是你還不懂是啥意思??

你自己來問我吧=ˇ=



在回中正ㄉ途中...

小雞超故意ㄉ= =

一直騎"人孔蓋"

害ㄉ我坐在後座,

屁股顛ㄉ超痛ㄉ>~<

唉~~

可悲ˇ~ˇ



最後呀~~

終於和孫猴子碰面哩~~

當時,

正好已經3:20哩!!

我要準備去上"野獸派"ㄌ...

所以,

和他們幾個說"掰掰"ㄌ=ˇ=



今天,

是我最愉快ㄉ一天^^

發生ㄌ好多有趣ㄉ事!!

ㄏㄏㄏ

下次,

記得還要再邀我喔>ˇ˙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