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
今天,
我和我老爸去俱樂部...
發現ㄌ不明ㄉ腳印~~
還發現,
廚房窗戶被別人敲破ㄌ!!
嘿嘿嘿^^
這下子,
那個小偷死定ㄌ^^
我一定要給死小偷好看ˋˊ
嘿嘿嘿~~
可惜只有線索,
還不知是誰??
哼!!
但是呀~~
在凌晨2:00ㄉ時候...
常看到一台紅車車開過來~~
裡面還有四個不良少年,
會鬼鬼祟祟ㄉ跑到外面!!
而且都是被偷ㄉ當天凌晨~~
我想因該就是他們沒錯啦ˋˊ
氣死我ㄌ啦ˋˊ
不過啊~~
等到那個死小偷被我給逮個正著,
我就揍扁他ㄉ臉~~
讓他ㄉ媽媽看到他,
都認不出來~~
哈哈哈^^
真是氣死偶啦ˋˊ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你有權力保持沉默,但你所說ㄉ每句話將來即將成為呈堂證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