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正國小11/21 星期(三)7:00pm
我看到...

一樓ㄉ電腦教室ㄉ一台電腦,
居然自己開機喔!!
而且,開機時...
不是都會按enter鍵嗎??
居然我和葉佳欣一起親眼看見,
鍵盤(enter)被壓ㄌ下去!!
而且呀!!
滑鼠箭頭還會一直動來動去ㄉ~~
而且一靠近,頭就會感到疼痛,眼睛還會刺痛呢~~
但是遠處一看,
電腦教室就會發出陣陣ㄉ光芒!!
那時有非常多ㄉ人看到~~
到ㄌ最後還會自己關機呢!!
超可怖ㄉ~~
一大堆小朋友被嚇到哭喔!? TwT
一直抱著我和葉佳欣~~
噁心死ㄌ啦ˋ口ˊ




嗯~~至於為啥我那時還在學校呢!!
說來話長啦!!
(我要參加數學加強班ㄉ耶誕節晚會)提早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