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國一大跳繩比賽=P      <--(在中正國小舉辦耶^^好開心~還見到以前國小老師!芽呼XD)

(真抱歉..一直忘記~所以才晚那麼久才發^^)

我悶班芽ˇ

這一次滴大跳繩比賽,      

表現的出乎預料之外搭說ˋ

本來以為一定落到最後一名=((

結果竟然排到第一名!!??

我悶班當場傻眼=ˇ=

以為教官講錯XD   呵呵...

最後芽~

第一名真的是我悶班ˇ

呵呵...

好難想像搭說ˇ

不過我們的菸害防治口號是最沒創意低:((

沒辦法芽~

到了最後才想到要編口號~

當然來不及~

所以只好拿教官當初發滴範本XDˋ

不過也不錯惹喇ˋˋ

至少...我悶班有個亮亮的牌子惹^u^

不然滴話...

光只有白色的【仁愛班級】獎牌...

全班就感覺好空虛搭說=]

所以..

漸漸滴...

也拿了藍藍滴【國一組跳繩比賽第一名】的牌子了~

希望我悶智班ˋˋ

可以再加油^^

嘎˙ˇ˙

 

智班罪棒哩^A^"                     我好智班芽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