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生日,

但是...

班上卻沒半個人記得...只有張品!!

連白癡龜都忘了= =

唉...

好悲哀~~

我看,

就算我講...

大家也不會理吧ˇˇ

唉~~

算我衰...

這麼沒人緣ˋˋ

只有默默的,

回到家...

開啟摩爾...

和網友玩。

只有他們...

都還記得~~

那我的朋友怎麼辦...

連我生日都記不得...

也沒幾個人祝我生日快樂!!

算了吧!!

生日,

有什麼好快樂的ˋˋ

誰都記不得。

我前幾天就講了!!

你們腦袋就連這都不想裝*

唉...

我們之間沒緣份ˋˋ

總是被遺忘的我!!

也不想跟你們多扯ˋˋ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 ] ]

                                                            H a p p y    B r i t h d a y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