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顯自台論= =

亂來...

 

 

給成語會太多的妹子:
當我問你七除以二等於多少時,你竟然回答:「等於你的個性,不三不四!」
———認為答案是3.5的姊留

給異想天開的學生:
當我問你們為什麼十字軍東征時,士兵要身穿有十字形的盔甲,你竟然回答我:「是為了在戰爭時,讓敵方更易瞄準,這也是為什麼十字軍東征沒有成功的原因。」
———認為你該更用功的歷 史 老師留


給想像力特強的亮:
當我穿短裙時,你說:「蘿蔔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還有蘿蔔鬚。」
———自信心受創的毛毛腿留
 

給在公車上遇到的辣妹:
請不要戴著過大的塑膠耳環,行嗎? 
——一個差點當做公車拉環的小學生留

親愛的老婆:
請別在挖鼻孔的時候問我:「老公,你愛我嗎?」
———左右為難的老公留

給古裝劇看太多的老公:
請不要晚上睡到一半突然大叫:「有刺客!」然後「啪」一聲打死一 隻蚊子,又說:「難逃我的奪命追魂掌!」接著又倒   頭呼呼大睡!
———早已嚇得心臟麻痺的老婆留

給天才老弟:
花生油是由花生提煉的沒錯,豬油是從豬身上提煉的也很對,
但嬰兒 油絕對不是從嬰兒那兒提煉出來的,OK?
———覺得你的想法怪可怕的姊留

給弟弟:
當我問你我菜煮得好不好吃時,請別回答:「不錯」,然後又接一句:「不能再錯!」好嗎?
———忽喜忽悲的姊姊留

給信佛但無愛心的妹妹:
我削蘿蔔削掉一塊肉已經很可憐了,請不要無情地說:
「今天是十五,炒菜不要放肉絲。」
———血流成小河的斷指姊姊留

給刻薄的老公:
當我做好一道菜,滿懷期待地想聽到你的讚美,
你卻說:「沒關係,不過你的開水倒是燒得很好喝。」
 ———長這麼大還沒喝過燒得不好喝的開水的老婆留

給可愛的新老師:
我們知道您很敬業,但也請您注意身體保健。
因為當我們問:「老師!您畢業多久了?」
您竟臉紅地答:「很……很久了,早上喝了不 少 水……」
———不是問您憋多久,一時不知該如何接下去的學生留

給異想天開的毛同學:
雖然中國歷史上三妻四妾的例子很多,
但請不要把婚姻制度「一夫一妻」,寫成「一天一妻」。
———給你打0分的老師留

給沒有口德的弟弟:
請不要在我參加完減肥班,回家量體重發現減了 2公斤 時,
說:「那是你今天忘了化妝。」
———想把你吊起來打的姊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