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普通老鼠 一點都不好完這麼普通)


*.*(瞎眼老鼠 嘿嘿嘿看不到是吧拿棍子就看的到了^^)


+.+(小丑老鼠 有點懷疑你不會雜耍)

A.A(A漫看太多的老鼠 愛看A漫到成人區吧妳滾回去看你家A漫吧)


~.~(睡覺的老鼠 睡覺你睡在我家裏我就拿AK掃射 或拿拔辣丟你)


#.#(圈圈叉叉玩太多的老鼠 下次來我家記得跟我互尬圈圈叉叉)


@.@(色色的老鼠 色讓我發現你偷看我媽洗澡你就完了ˋˊ)


$.$(愛錢的老鼠 他敢去翻我錢櫃他就完了 )


=.=(愛理不理的老鼠 下次來我家敢不理我我就拿火箭炮把你哄出去)


^.^(這還用說嘛搭然是開心的老鼠壓 笨)


ˋ.ˊ(這更不用說生氣的老鼠咩 笨+1)


ˊ.ˋ(福神版老鼠 家裡跑出一隻福神老鼠應該不錯 嘿嘿)


&.&(哇咧這是什麼鬼老鼠 晚上看到一定會嚇到)


T.T(濃眉老鼠 不曉得你會不會表蓮華或露屁屁外星人喔)

Q.Q(你都不回文結果哭了的老鼠 看到了沒人家哭了你還不回文ˋˊ)


˙.˙(耗呆老鼠 這麼笨拿AK來掃射應該也不會逃吧嘿嘿)


O.O(大眼鼠 眼睛這麼大不怕被搓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