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ˇ大家有沒有騙過老師呢?理由是啥勒?
下列這幾種大家可以試用看看
PS:T=老師 S=學生
-----------------------------
沒寫功課篇-1
T:你怎麼沒有寫功課?
S:因為我寫字寫太快,筆跡來不及印在本子上


沒寫功課篇-2
T:你怎麼沒有寫作業?
S:因為我寫錯字,擦的時候擦太快本子被磨光了


解剖青蛙
S:老師我完成了!
T:你騙我,你還沒解剖完阿!
S:老師,因為我解剖的速度太快,青蛙的肚子來不及破

跑操場
S:老師我跑完了!
T:可是你沒有動阿!
S:因為我跑太快所以你沒看到

游泳
S:老師我游完了
T:可是你的泳衣沒濕阿
S:因為我游太快,水來不及滲到泳衣裡

畫畫-1
S:老師我畫完了
T:紙上沒有圖阿
S:因為我畫太快,顏色來不及印上去

畫畫-2
S:老師我畫完了
T:紙上沒有圖阿
S:因為我畫的太有藝術,紙沒資格留有我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