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你變的很奇怪...

我和你講話,

你都心不在焉...

還嫌我煩??

還說我變奇怪??

到底是你怪還我怪??

你跟我說話,

我有這樣子的態度對你嗎??

你明知道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你還這麼說我怪??

雖然妳最後跟我道歉...

我是原諒妳,

但是我知道,

你過幾天還是會有同樣的舉動...

我找你說話,

你不理,

放學跟我道歉...

你每次都這樣~~

我很希望你知道自己的態度對不對??

我也知道我就是一個脾氣很暴躁的人...

可是你就是常常讓我對你失望,

讓我對你的一把無名火點燃~~

希望你可以改善...

我也會盡可能改變自己的性格!!    

to:巧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