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好難選唷...

只有5個是我喜歡ㄉ~~

居然要填六個社團,

最後只能進一個= =

吼ˇ

真ㄉ是呀~~

我選ㄉ社團是:

1.漫畫社.........................................(我超愛>\\\<")

2.油畫社.........................................(超爽ㄉ說...!?)

3.美工研習社....................................(想不到呀...= =)

4.手工藝社......................................(有點...不想要~~)

5.紙雕社.........................................(不得已呀ˊˋ)

6.捏麵人社......................................(超不爽= =)






因為,

我只對美術感興趣ˇ

其他...

I don't like it .

超不爽= =

我填這些幹麻ˋˊ

(沒辦法= =其他都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