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上課!!

每天早上6點起床,

6:15就要出門去坐捷運= =

7:05到新店市公所站ˊˋ

又要再走到崇光= =

會累死人ㄝ@@

噢~~

我希望最近,

我上線ㄉ話~~

不要密我= =

讓我休息一下!!

放鬆一下!!

(我以後也會變ㄉ很少上線= =)

功課那麼多!!

那個機車老師,

一直說什麼~~

反正你們家都住那麼近!!

回到家還有一堆時間寫功課啊~~怕啥咪啦ˋˊ

靠腰ㄉ勒ˋˊ

我回到家也差不多快6點ㄌˋˊ

回家要吃飯、洗澡!!

不到10點要上床睡覺ˋˊ

哪會有那麼多時間= =

自以為個屁啊!!

淦ˇ

都是因為這個老師,

讓我愈來愈恨國語ㄌ!!

影夠累ㄉˋˊ"

可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