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在路上,

常會遇見許多ㄉ...

【阿兜哇】---(日文ㄉ~~外國"倫"~~)

還真是多元化呀= =

在捷運上,

或是,

在家樂福~

要不然就是在等公車時= =

常常預見呢...

我不知道我打這篇文章是幹啥咪(﹋_﹋)川

只是為ㄌ好玩~

再加上...

歡迎國外ㄉ朋友,

來台灣能有個愉快ㄉ假期~

ㄚ哈=ˇ=

現在ㄉ社會,真ㄉ是太多元化啦~

而且喔,

最近搬家ㄌ,

為ㄌ熟悉環境...

我早上都到公園去發呆= =

所以,

我最近常聽到...

再公園ㄉ一堆,

歐機桑跟歐巴桑~

常常聚在一起哈啦~

但是,

你知道嗎!?

他們講ㄉ所有話...

我完全聽不懂~

聽ㄉ懂ㄉ不超過5個字...。

因為,

他們講ㄉ...

都是越南話=皿="

夠無言ㄌ...

這...

也算多元文化吧= =川

ㄜ...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