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坐捷運時,

我看見一位阿兜哇~("外國人"---日本ㄉ發音~~)

他講話聲音真ㄉ向機關槍一樣吵= =

後來,

我又看到一個差不多90幾歲ㄉ老伯...



沒位子坐˙_˙

我很想讓坐= =

可是...

我也是站著ㄉ,

沒位子讓啊= =

我心裡想...

到底有沒有人要讓坐啊ˋˊ

結果,

過ㄌ15分鐘= =

老伯下車ㄌ...

ㄚ居然沒有半個人讓坐,

現在ㄉ人是怎樣= =

霸佔博愛座,

又不會讓位~

真是ㄉ...

拜託各位...

發揮你ㄉ愛心~

讓座給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