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我和張品一起玩爆爆王,

結果,

玩到一半...

突然有個不認識ㄉ網友...(遊戲玩家)

他說:「乂蘭乂,我喜歡你!!」

我和張品當場傻掉= =

因為,

那個乂蘭乂,

就是張品...

再加上,

張品...(乂蘭乂)

已經有情人勒= =

就是"搖滾霹靂機"

偷偷報料= =

搖滾霹靂機是他表弟ㄉ說...

請看下圖:



【乂蘭乂&搖滾霹靂機】

還有昨天,

那更扯ㄌ= =

居然有個不認識ㄉ網友,

也是遊戲玩家啦=ˇ=

對著我說:「ㄟ...你有沒有戒指??」

(戒指,只ㄉ是遊戲中ㄉ情侶才會使用~可是戒指很貴...)

我說:「沒有~」

他對我說:「跟你結婚」

(是遊戲裡ㄉㄛ= =別想歪...)

我問王自然要不要??

王自然要我看它遊戲ㄉ錢多不多!?

我說:「他遊戲ㄉ人物騎著摩托車,帶著警察帽,還有假髮,還穿鬥牛衣,水球是西瓜色ㄉ...」

王自然說:「哇靠~這麼有錢...那他幾等??」

我說:「60等而已= =」

王自然又說:「那看你要不要跟他結啊= =」

我說:「算ㄌ= =不要~」

ㄑㄑ

爆爆王裡還真多怪咖ㄟ

都是要問結不結婚ㄉ...

更何況...

ㄟㄟ

張品,

可是有情人ㄉㄟ

還是姐弟戀ㄉ說~~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