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我和我媽ㄉ同事"Sandy阿姨"一起去!!
我們是去【晶華酒店】吃大餐^^
Sandy阿姨一直說:「要先全部吃一輪~在看好吃ㄉ,多拿一點...」
哇哈哈~
他說完這句話,
我馬上開始行動ˋˇˊ

我吃ㄌ...
"水煮蛋、沙拉、生魚片、壽司、豆皮壽司、豆沙包、焗烤麵、炒麵、小三明治、小漢堡、德國豬腳、茄汁牛肉丸、海鮮濃湯、炸天婦羅、起司片、烤香腸、蔬菜湯、小蒸餃、炸雞排、西瓜、鳳梨、楊桃、小番茄和冰淇淋"
飲料...
我喝ㄌ...
"可爾必思、健酪、檸檬紅茶、柳橙汁、葡萄柚汁"

當天,
肚子是超級超級飽ㄉ狀態!!
連晚餐都不用吃哩^^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