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們班在自然課時...

在烤肉XD

實在好好玩^^

因為,

我們那組ㄉ肉超多!!

材料也超多~~

所以呢...

吃ㄉ非常非常ㄉ飽=ˇ=

哈˙ˇ˙

吃到一半,

第2組ㄉ人很吵,

所以我去一探究竟~~

我看到,

小雞將他們烤好ㄉ肉...

灑上很厚ㄉ胡椒和鹽巴!!

我就很好奇,

想知道是啥味道...

所以,

我就跟他們要ㄌ一塊灑ㄌ超多胡椒&鹽巴ㄉ!!

我吃下去後...

他們一直問我好不好吃~~

但是,

我卻說好吃˙ˇ˙

(這是實話...是真ㄉ很不錯吃!!)

他們都嚇到ㄌ=ˇ=

哈...

實在好好玩...

真希望下次也能在烤肉,

但是,

我希望是用"烤肉架"來烤...

而不是"酒精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