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
做ㄌ一個很棒ㄉ夢!!
我夢到...
我家裡有數不完ㄉ"鈔票"^^
還有一整間屋子ㄉ"金塊"~~!!
和一座山ㄉ"珠寶"
實在太美妙啦>U<
我居然還變成全世界~~
最有錢ㄉ"超級大富翁"^^
哇哈哈~~!!
而且啊...
所有人都聽我ㄉ話~~
我還夢到...
我罵一個士兵去死~~
那個士兵就真ㄉ去跳樓捏>口<
哇0O0
我太神啦>_<
結果,
我老媽突然用力K我ㄉ肚肚~~
她說:快點起來啦ˋˊ去補習!!
厚~~
很煩ㄝ!!
我正在做美夢ㄝ~~
哼!!
每次都在最有趣ㄉ部分,
被老媽吵醒= =
真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