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1是我ㄉ生日^^
但是,
實在是有點不幸!!
居然是"寒假ㄉ最後一天"是我ㄉ生日~~
我想...
很多人都可能因為要趕作業~~
而不來我這裡灌水吧!!
哇嗚嗚嗚~~嗚嗚~~T~T
算ㄌ~~
反正啊^^
還是很高興~~!!
終於...終於~~
我ㄉ生日到來哩^^
哇呼~~耶!!
嘻~˙U˙
現在才"凌晨2點多"而已~~
真不知要幹麻!?
唉~~
睡不著嘛~~
= =
而且,
不用說也知道~~
我今天...會很不開心= =
因為~~
秘密= =
哇嗚嗚嗚~~哇嗚嗚!!
T~T
算ㄌ!!
今年ㄉ生日...還算馬馬虎虎啦~~!!
就要看同學們理不理我ㄌ~~˙_˙
寒假最後一天~~
應該還是有人會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