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ㄉ紅包收ㄉ不多= =
尤其是我小叔叔~~
只給"1000塊"= =
超少ㄉ~~T~T
不過...
今年ㄉ紅包加起來...
總共是...2萬塊= =
這已經是由史以來,
最少ㄉ一次ㄌ~~
但是啊~~
我大阿姨他給我ㄉ紅包~~
超級超級"厚"
裡面居然是"1萬塊"ㄉ現金^^
太感謝ㄌ^^
ㄎㄎ
跟我小叔叔實在差太多ㄌ~~
小叔叔他啊~~
超級小氣ㄉ= =
每年,
他給我ㄉ紅包從來不超過1000塊~~!!
哼!!ˋˊ
不過拿到ㄌ這麼多ㄉ錢錢~~
還滿開心ㄉ^^
除ㄌ"初二"ㄉ中午~~
如果不知道我再說啥咪ㄉ話= =
就請你們去看[初二火氣大]這篇文章囉^^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